方木

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牡丹亭

【博君一肖】【逃啊,继续逃】博儿,黑化囚禁他哥1

战哥,你在干嘛呢?

前几天我看见你和朋友出去吃饭了,昨天我看见你在舞蹈室跳舞,今天早上你起床起的好早,看起来都没有睡醒,懵懵的样子真可爱。

你换洗发水了是吗?柠檬味道的和哥哥真配。

对了,我看见你有不乖呦,有欲望就要发泄出来,你知道的我在这里等着你。

嗯·····战哥,我好难受,我现在看见你的照片,都要忍不住了,你让我听听你的声音好不好,我射不出来,我想听哥的声音。

哥你等着我,我要来找你了

一条又一条的语音刺激着肖战的耳朵,语音里带着剧烈喘息的声,肖战看着屏幕一遍又一遍的回放。这是三天前王一博发给他的,其中包括着一些不堪的话,让肖战误以为对面的人不是王一博,最起码不是他印象中的那个小朋友,拍戏时王一博不是没有说过要把他关起来,都是玩笑话而已,也都没有当真,毕竟这些感情有一部分受到戏中人的影响,出了戏,时间长了自然就断了。

二十多岁的小朋友正处于控制欲强的阶段,顺着毛捋也就听话了,每次回应都是,好好好,关起来,听小朋友的话把哥哥关起来,藏起来。时间一长也不再问了。

杀青那天晚上俩人出去喝了顿酒,互相告别,从此以后把魏无羡和蓝忘机还给陈情令。他们做回肖战王一博,也不知是谁先回的房间,又不知是谁拉着对方不让回去,第二天的满地狼藉,地上的衣服,垃圾桶里数不清的套,床上漏出的脚踝上面还带着紫红色的吻痕,漂亮的脖颈上有数不清的牙印,锁骨上脆弱的皮肤还泛着一丝血迹,不知道那些被盖住的地方该有多美好。

评论(23)

热度(2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